最近考取PMP的學員在分享考取心得時都說:「參加PMP培訓,是希望藉此來分析個人在專案執行的不足點,以及學習如何改善優化,提升日後專案執行的成功機率。」近2個月的時間參加數位PMP的培訓而獲取PMP認證,對於促進個人在專案管理能力及其他職務工作上與職涯發展意義不勝枚舉。

PMBOK是集多種學科、理論成果和各行業經驗所衍生的專業標準,也是考試教材。無論是處理複雜的工作事務或生活細微部份,所思維的方式、角度,PMBOK都能有所借鑒、啟發。如模型化分解方法(ITTO)及系統整合觀念,利害關係人分析及管理策略,人際關係和衝突處理技巧等,無不充滿智慧和人生哲理,這些都是教學內容課程範圍。

主動應用PMBOK的方法在專案管理工作上,通常成功的機會較高,理論與實務緊密結合,正是實現理論的真價值。WBS、PDM、人際關係技能、團隊組建這些方法被應用於專案管理上,工作就能被具體實踐。在這競爭的年代中,擁有PMP證照正是突顯自己優勢的最好方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速洽三峽TKB數位學堂報名(02)5578-8140或到

http://www.etkb.com.tw/etkb/tkb_edm/edm35/index.jsp?id=670&from=3474&group=1

真心的祝福每一位勤奮努力的朋友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