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gif  

你曾經為薪水感到煩惱不已嗎?還是你對加班傷肝、需要隨傳隨到的工作感到厭煩?除了外商、民營企業外的工作,你的生涯其實還有更多元的選擇!TKB函授事業部針對國考提供完整《高普考交通行政、交通技術》函授教材,讓無法上課的在職考生,也能彈性利用函授教材自己做準備,讓你成功邁向高薪的上班族!

目前在好工作難找,待遇無法增加的情況下,愈來愈多人想擠進待遇優渥的公務員窄門,面對僧多粥少的情況下,TKB函授事業部分析:「可以選擇較少人報考的類組,像是國考的交通行政類就是不錯的選擇!交通行政類去年錄取率為7.1%,遠遠高於整體普考錄取率2.6%。再進一步分析交通行政的考科與其他國考類科不太一樣,不論畢業科系或是曾報考過其他國考的考生都必須另外準備,在大家起跑點都均等的條件下,交通行政的錄取率當然遠大於其他類別!」

想報考國考交通類,卻遍尋不著完整、專業的函授課程嗎?TKB函授課程為業界中唯一提供完整高普考交通行政與交通技術之函授教材,由TKB數位學堂交通類名師親自編寫的函授講義搭配完整MP3實況錄音,讓您可以一次購足,全心準備,歡迎對課程有興趣的民眾++.jpg  或電洽(02)5578-8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