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B百官網為服務更多的國考考生,推出免費索取《國營事業考試英文考前10分鐘必讀》,即使你只有零碎的時間也可以練習英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填妥報名資料,免費索取!

《國營事業考試英文考前10分鐘必讀》由TKB百官網名師凱西老師(註)為考生們整理英文單字,專業的單字分類、精闢的單字解析、必考的單字字彙都集中在一本小手冊中,攜帶方便讓你在通勤時也可以背單字,時間不浪費!內頁更附上學長姐分享快速上榜的小秘訣,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有效率的準備方法!只要一本在手,你就是比別人更快累積實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興趣的考生們請至下列網址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5613

填妥資料後親至門市索取(TKB百官網: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02號1樓),或有任何問題電洽(02)5578-8140 

※註:凱西老師教學特色:

以字首字根的概念,讓同學輕鬆背起一連串的單字。教學將國考歷屆試題仔細分析,課程依考試題型重點性來安排,單字>克漏字>閱讀測驗>文法。教材內頁附上幫同學整理常出現的國考單字、片語,濃縮精華的教學方法與一目了然的教材編撰幫助同學在短時間有效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