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jpg  

你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看到心儀的異性孩總是會面紅耳赤,不知道該如何示好?還是你總是身在戀愛的濛霧中,常搞不清楚她(他)對你的看法如何?現在同學有福了,4/25晚上6:30在中原大學商學院大講堂內將舉辦戀愛秘技講座,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由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及臺灣知識庫共同舉辦的終身學習系列─『愛你在口,心難開?你(妳)真的在乎我嗎?』戀愛講座,力邀擅長分析兩性關係、戀愛必勝學、夫妻甜蜜相處絕招專家,現任宇漢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郭進興老師,為大家講解戀愛過程中可能遇到的疑難雜症,並針對許多不敢勇於追求愛情的同學們給予建議與指導,教你如何經營一場甜蜜的戀愛!

更多詳細內容,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請上TKB終身學習網chk  ,或電洽三峽數位學堂(02)5578-8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