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新聞網   2011/04/12

臺北市聯營公車業者今年將招募570名公車駕駛員,平均每月起薪約4萬元左右。
   台北市交通局公共運輸處表示,招募公車駕駛員,是因應駕駛員離退、及新闢路線的需求考量,今年4月到12月將招募570名駕駛員,而統計「聯營公車」駕駛員的平均每月起薪約4萬元,並享有勞、健保等待遇
   另外,部分業者也提供遠地就業員工住宿,歡迎符合各家客運業者應徵條件的求職者,可以洽詢各公車業者。而各業者的預計招募人數,大都會客運今年將招募100名駕駛員;欣欣客運今年招募100名駕駛員;大有巴士招募35人;台北客運招募65人;另外首都、中興大業、光華、指南等公車業者,也招募駕駛人員。

 

數位學堂亦有運輸方面之特考(如:鐵路特考),詳情請洽各地數位學堂或按我填寫資料,讓我們與您聯絡;)

 c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