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諮詢.gif  

(101)年度關務特考即將在100126日至1215日報名。關務特考最大特色就在於年年招考、缺額穩定。但要如何在眾多考生之中脫穎而出呢?99TKB關務特考電機工程組探花黃益韋表示:「第一遍要精讀,待觀念全盤了解後,第二次閱讀時再將內容中用來幫助解釋的敘述給予刪除,第三次閱讀時,除了將內容看過一次外,尚需將課本中所有的題目算過一次,並將不會的、易錯的及困難的題目加以標示,如此才能節省往後複習的時間,加快複習的速度。」

另外黃同學特別推薦電子學林昀老師和計概高銘老師:「因為我大學是材料系,因此對於電子學及計算機概論完全沒有概念,但是林昀老師教學由淺漸深,讓電子學變的不再可怕。計算機概論則是因為範圍太過廣泛,包含的科目太多,高銘老師不但把大部分的內容都摘錄到課程中,且去蕪存菁,大大地節省我捉重點的時間。」想像黃同學一樣輕鬆考上公職,無後顧之憂嗎?

想知道更多請洽三峽數位學堂(02)5578-8140"按我",讓我們與你聯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