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2.jpg  

國營事業的考試科目越來越難了,難度有直逼研究所的態勢,想要擠進這窄門的考生也要準備得更加扎實,這半年度應該不太會有職員類的招考,是個大家練兵的好時機,趁這空檔把必考科目扎扎實實的唸過,不要再等到下次招考訊息出現才慌慌張張地找書來唸,在這樣的考試趨勢下,榜單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TKB數位學堂多年來針對各個國營事業招考開辦專班,請來大碩/碩士/百官網名師來班開課,課程符合考試趨勢外,也推出國營事業專屬的口試技巧課程,讓各位考生不要在最後階段錯失良機。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100年新進職員甄(油、電、水聯招)試初試放榜,TKB數位學堂強勢攻佔榜單119名,學員陸續回班報到,榜單持續增加中!!TKB數位學堂多數學員都在第一年準備考試就能上榜,各大榜單就是我們最佳保證,想進國營事業上班嗎?? 現在就來班洽詢你專屬的課程喔!!  TKB三峽數位學堂02-55788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