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gif  

 

在國家考試中確實有一些考試有特殊的限制,尤其是在特考的考試。以下就幫大家列出哪些考試有哪些體格/年齡上的限制: 一、 關務考試-:男生身高須達155公分以上,女生須達150公分以上;BMI值須大於18小於31。 二、 司法人員考試-法警、監所管理員:男生身高須達155公分以上,女生須達150公分以上;BMI值須大於18小於31。 三、 警察人員考試-男生身高須達155公分以上,女生須達150公分以上;BMI值須大於18小於31。二等考試,需年滿18歲以上42歲以下。三等/四等考試,需年滿18歲以上37歲以下。 四、 國安局考試-男生身高須達155公分以上,女生須達150公分以上;三等/四等/五等考試,需年滿18歲以上35歲以下。 五、 調查局人員考試-男生身高須達155公分以上,女生須達150公分以上;BMI值須大於18小於31。三等考試,需年滿18歲以上30歲以下。
   
所以同學在準備或報名部份考試之前,一定要先看清楚考試規則有無特殊限制。以免花了心力準備後卻是不能報考的窘境!如有考試或課程上的疑問,歡迎詢問公職考試輔考專家-TKB數位學堂。想要了解更多高普考、地方特考、其他公職考試資訊,請至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4781

;歡迎電洽TKB三峽數位學堂,(02)-5578-8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