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中央社: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81104

HINET: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5038842&option=finance

PChome: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0420/index-13032869468876918009.html

新浪網: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420/4352939.html

MSN:http://news.msn.com.tw/news2140311.aspx

 

闖關抽智慧型手機 全民勞教e網歡迎勞工族群顯神通

你以為只有勞力工作者才是勞工嗎?事實上,只要有勞保,無論藍領或白領階級,都是勞工族群。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為提供全國勞工朋友一個彈性、多元、不受時空限制之學習環境,自民國93年建置完成「全民勞教e網」(http://hilearning.cla.gov.tw),俾便勞工朋友瞭解自身勞動權益,並輕鬆獲得相關訊息。

為使全國勞工朋友更加了解「全民勞教e網」,並對本網站各項功能與使用方式能夠有更深入之認識,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將於100年4月25日至6月20日,與臺灣知識庫舉辦「e網知識通 勞工達人顯神通」網站推廣活動,鼓勵勞工朋友踴躍上站修習課程,參加闖關遊戲,還有機會中大獎!

「e網知識通 勞工達人顯神通」針對「全民勞教e網」各項功能進行知識大考驗,參與的勞工朋友將化身為遊戲中的小勞工,跟著答題闖關逐漸晉升成為勞工達人,不僅在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更能藉此感受數位學習不因時間與空間限制而影響學習成效之優點。本次活動提供智慧型手機、MP3與金石堂禮券等豐富獎項,凡闖關成功者皆有機會將獎品帶回家,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想知道更多請洽三峽數位學堂(02)5578-8140或"按我",讓我們與你聯絡喲;)

 c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