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呂淑美/台北報導】

隨著經濟景氣明顯回升,今年不僅大型金控、行庫積極招募人才,就連中小型的未上市櫃銀行也加入搶人大戰。據統計,陽信銀近期已招考150位、上海商銀約七、八十位,板信、華泰、大台北等銀行也將招考數十位,五家銀行合計將招募近300名新血。
    上海商銀是國內唯一一家幾乎所有分行都將是全功能分行、全都是外匯指定銀行,再加上近年來積極展開海外布局,將於5月28日自行招考。在招募的公告中,特別強調「歡迎具有國際觀及外語能力強的人」加入。
   板信商銀去年進新30位員工,昨(13)日決定將在6月招考40位人員,預計員工人數將增至1,300位。
陽信商銀副總兼發言人周三和表示,因應南部將改為簡易分行,南部分行執照將大舉向北遷,今年將大手筆招募150位基層人員。

想知道更多請洽三峽數位學堂(02)5578-8140"按我",讓我們與你聯絡喲;)

 c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