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1/24 03:01

考選部為了防止國考電子舞弊,上周採購六十台「隱形耳機偵測追蹤器」加強偵測,二十二日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派上用場,昨天考試落幕,新型偵測果然奏效,僅有十一人誤帶行動電話,一個坐錯位子。

一百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於元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三日分兩梯次在臺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花蓮、台東等七考區同時舉行,昨天下午圓滿結束。本項考試總計應考人數七萬四千二百一十二人,經試務處統計,到考人數五萬五千七百四十人,到考率為七十五.一一%

NCC在試場由裡到外以三重方式圍堵電子舞弊。考選部採購新型偵測器消息公布,這次公務員初等考試立即發揮功效。

這次考試預定於三月十五日放榜,應考人可使用電腦語音系統查榜,語音系統專用服務電話代表號碼為:(○二)二二三六三六七六,或利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查看榜單。此外,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遠傳電信等用戶可以行動電話直撥「五三六」(我上囉!)簡碼查榜。二十四日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網址:http://www.moex.gov.tw)公布測驗式試題答案(或參閱本報今日D5版)。如有疑義,至遲需於二十六日前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