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還在煩惱甄試該如何準備嗎?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於5/25(三)、5/27(五)下午五點舉辦「研究所甄試講座」,特別邀請到特別邀請到大碩、碩士名師分析甄試必勝祕訣,讓您了解甄試趨勢、準備方向,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在5/25(三)的講座當中,將邀請到擁有多年豐富書面資料修改與口試輔導經驗、輔導考生甄試上多間國立大學研究所的陳達老師,他將傳授書面資料的簡歷、自傳、讀書計畫的撰寫方法,以及口試準備技巧;另外,5/27(五)則邀請國立大學博士,曾任面試委員經驗的吳鋼老師,為考生講解甄試的重要性、甄試的迷思、如何挑選學校、書審資料撰寫教學(範例比較),口試教學技巧、應該注意的小地方。

為服務更多研究所考生,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於今年7月起開設研究所甄試專班,5/31前洽詢者,即贈送研究所甄試手冊,報名則加贈線上備審範本,想要知道更多資訊請上http://tinyurl.com/4ysww2j 或電洽(02)5580-2025轉328(#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