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文網自2008年正式上線營運至今,設立超過一萬三千個教師部落格,匯集眾多海內外教師的教學資源及心得為使部落格型態更豐富多元,並鼓勵華語文學習者共同參與,將4月16日(一)至511日(五)委由臺灣知識庫(股)公司舉辦「我愛po華文-「全球華文網」部落格徵文活動」,鼓勵更多海內外華語文教學者及學習者透過全球華文網部落格分享心得。

 

 

    本次部落格徵文活動分為「教師組」與「學生組」,主題為華語文教學或華文學習過程之經驗,希望藉由部落格徵文的方式,分享學習華文的心路歷程與其中的酸甜苦辣。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報名及部落格文章撰寫,就有機會得到iPod nano、壁掛式音響、隨身硬碟(500G)等豐富大獎。

 

 

    歡迎各位華語文教師與學習者,盡情發揮您的寫作功力,與我們分享別出心裁的部落格文章吧!相關訊息請參閱全球華文網:http://www.huayuworld.org或「我愛PO華文–全球華文網部落格徵文活動」網站http://www.huayuworld.org/wr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