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jpg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2011/04/29

火車族注意!因司機考試去,台鐵五月中部分列車停開。五月十四和十五日共有四百五十位車班人員和司機員參加考試「拚未來」,台鐵預計五月十三日到十六日四天,五十七班對號列車、九十九列區間車停駛(共一百五十六班車)。
詳細班次情況可查詢台鐵網站www.railway.gov.tw 

    台鐵說,停駛對象以貨物和行包列車為主,部分停開的客運列車是原本的加班車,並利用加掛車廂或擴大編組方式補強運能不足,也協請高鐵和客運機動加班。但會另加開部分列車或增停車站因應。

    另外,台灣高鐵昨天宣布新一波商務車廂升等活動。五月起到六月底(不含母親節和端午節疏運),持十四家合作發卡銀行信用卡,刷卡購買標準車廂車票,有機會升等商務車廂,每次最高限購四張。

    大都會和優良計程車隊也宣布,即日起民眾以iPhone或其他Android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免費下載「叫計程車」應用程式後,叫車可「指定悠遊卡車」,台北市卅三萬多名敬老愛心卡持卡人搭乘敬老愛心示範車隊,還可獲市府補助。

 

對以上課程有興趣的同學,請洽三峽數位學堂(02)5578-8140,或按我填寫資料讓我們與你聯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