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 林俊輝                                             2011/1/12

 

    想當「金融新貴」?富邦金控旗下的台北富邦銀行與富邦證券聯合招募金融市場團隊菁英,已吸引900多位對交易室工作有興趣新鮮人 ,搶佔「黃金門票」,因履歷收件即將在2月7日截止,富邦說,今年剛畢業社會新鮮人、計劃年後轉職且工作經驗2年以下年輕菁英,應把握交易室大門機會

 

    富邦金控將於2月19日擴大舉辦甄選說明會,台北富邦銀行執行副總經理匡奕柱表示,交易室新人招募報名相當踴躍,顯示台北富邦銀行近年來致力強化外匯及利率交易服務的努力,已獲得外界肯定,並大幅提升優秀人才加入意願。

 

    富邦金控指出,對外甄選交易室菁英,計畫招募20人,職缺包括T rader(交易員)、TMU Sales(財務行銷人員)及FINI Sales/Sale s Trader/Dealer(國外法人經紀及交易員),不僅是國內金融業首創公開招募交易員。

 

    也首創交易室新人6.5個月培訓制度,也就是採取「先培訓後考核 」的方式,先進行金融專業知識課程等共通訓練,接著分發至各單位實習、參與業務的實務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