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博會 

        想擁有最新時尚iPhone 4手機、Eee PC等多項好禮嗎?由臺灣知識庫主辦的「第十屆研究所博覽會」不僅讓您對研究所升學資訊一次滿足,更讓您擁有時下最新且又時尚等多項好禮,絕對讓您在兩天內滿載而歸!此次「第十屆研究所博覽會」,將於10月30、31 日一連兩天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活動時間從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全程免費開放民眾參觀。

    第十屆研究所博覽會主辦人-洪素莉表示:「研究所博覽會從2000年開始,已連辦九年,今年邁向十年更是盛大舉辦。這是一個結合升學、進修、娛樂的多元化展覽。有志向學或是持續進修的你,千萬不能錯過。活動中,更邀請到各大專院校的重量級校長與教務長來為大家講解研究所未來趨勢與將來的就業方向!」

      除了讓你得到豐富的升學資訊外,今年更邀請到新時代的宅男殺手"黃宇曛",還有臉書粉絲破萬的女子團體「臉書五姬」到現場與大家共襄盛舉,千萬別錯過能與明星面對面的機會,您一定要親自來現場,還有多項超值大獎等你抽,連續兩天,天天抽iPhone 及Eee PC,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