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最後招考機會-中華郵政,將為今年國營事業大招考畫下驚嘆號!!

 

7月8日招考1180人,內外勤就佔了1077人,再加上郵儲業務的營運職72人,就佔掉絕大多數的缺啦!! 

 

所以想要一舉穿上綠制服的大大們,千萬要把握這好機會囉!!

 

 

內外勤只考4科,國文、英文、企管郵政法規,加上全選擇題讓各位考生準備起來負擔小很多,

 

也是短期衝刺的最佳首選,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高中職就可以考,可能薪水或是未來發展不是很樂觀,

 

但從短期來看,薪水不輸一般大學生的薪水,內勤也有28K,外勤還另外有津貼,可以達到34K,

 

比起現在很多民營企業給的起薪真的好很多!!  加上一些其他有的沒有的獎金,說真的,比很多企業來說真的不錯啦!!

 

 

 

雖然,中華郵政之前被踢爆是血汗工廠,但是郵局在補人這方面有算是速度快,加上這次又是大舉招考內外勤,

 

想必是想補足內部缺額,洗刷血汗之名吧!! 而且進入郵務體系後,就更有機會可以轉考較高階的營運職,

 

對內部有所了解,相信對於第二階段的口試是很有幫助的,在起跑點上就贏了一般考生一大截囉!! 

 

想要知道更多中華郵政招考的資訊嗎??

 

現在就打電話報名參加講座,三峽學堂(02)5578-8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