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gif  

你是具有專才的科技人員嗎?面對時數長、需要隨傳隨到的工作感到厭煩嗎?還是擔心或已經受到無薪假的波及呢?除了任職於科技大廠外,你的生涯其實還有更多元的選擇!由補教權威TKB數位學堂主辦,即將在11/2(三)、11/4(五)登場的地方特考講座中,將會與大家分享國家考試、各類特考的優點,傳授如何第一次考試就上榜的秘訣,讓你從此邁向高薪穩定一族,向無薪假說掰掰!

面對許多科技大廠紛紛釋出無薪假的訊息,許多電子新貴紛紛表示焦慮,進而轉求其他較為穩定的工作,知名輔考機構TKB數位學堂面對目前的情況指出:「近一個禮拜內國考詢問度相較平常增加40%」,表示工作穩定仍是目前許多理工人才求職的首要條件!

而如何在一群考生中奪得上榜機會呢?100年TKB機械工程高考考取學員陳映綸指出:「國考不只考專業知識,還考驗體力和耐力,如果真的想走這條路,除了有些高手能屢戰屢勝,大部分的人還是要花時間在課本上,最重要是要能專心堅持到考完的那刻,尤其看著周遭的朋友一個個去當兵找工作,時間跟現實的壓力會一直透過各種方式朝你而來。TKB數位學堂專業的師資令人放心,也感謝TKB數位學堂服務人員的幫忙,讓我念書少花了自己摸索的時間,對於念過的地方更有信心。」

TKB數位學堂為輔導更多民眾考上公務人員,於11/9(三)、11/11(五)晚上19:30於全國各地數位學堂舉辦地方特考講座,歡迎民眾免費參加,座位有限

想知道更多請洽三峽數位學堂(02)5578-8140"按我",讓我們與你聯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