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  

 中時電子報                                                   2011/04/25 

中國時報【劉宗志/台北報導】

鐵飯碗搶破頭!今年台電、中油、台水等國營事業聯合徵才九二六名,昨天舉行初試,共吸引三萬多人到考,錄取率僅三%左右。未來通過複試、實習六個月並取得任用資格後,平均月薪達三萬六千元。

今年經濟部國營事業大徵才,以台電釋出職缺人數最多,為四九三人,中油次之,為三二三人,總釋出職缺達九二六人。此次國營事業徵才吸引逾五萬人報名,不過昨天初(筆)試到考人數為三萬一千多人,錄取率由先前預估不到二%,一舉提高至三%左右,競爭仍相當激烈。

台電表示,此次聯合徵才同時在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四個考區共十八個考場舉行筆試,總計五萬五百人報考,實際到考人三萬一一六五人,到考率約六成。這次甄試將依初試成績擇優通知應考人參加複試,複試名單預定七月上旬在經濟部及台電、中油、台水等三家國營事業機構網站公告。

台電指出,參加複試合格錄取人員,將依初、複試總成績高低依序按志願分發各事業機構實習,實習六個月期滿成績合格後,取得各該公司派用人員任用資格並予正式任用,到職第一年平均月薪約三萬六千元。

 

想知道更多請洽三峽數位學堂(02)5578-8140"按我",讓我們與你聯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