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換老闆 3成3青睞國營事業

 

【中廣新聞聞2011/03/22】
根據勞委會全國就業e網火線議題調查結果,有33%的民眾表示最想投入的產業為待遇福利相對優沃的國營事業,其次是房仲業,以32%、1個百分點之差緊追在後,科技業、製造業則分別以11%、10%分居第3、第4名,其他依序為金融業、壽險業、電信業及傳播業,都未超過4個百分點。調查結果顯示,儘管景氣回升,企業展開搶人大作戰,但民眾仍然希望可以考進國營事業,搶下穩定、有保障的鐵飯碗!

根據網路新聞醒報報導,中華電信公司在今年3月初表示,為因應雲端科技的發展、資訊通訊、數位匯流以及智慧節能等業務需求,將於5月起擴大徵才600人以上的職缺,有意願投身國營事業的民眾,又可增加一項新的選擇。

 

 

拉卡卡看新聞】

 

卡提醒一下大家,中華電信為因應雲端科技的發展與資訊通訊,5月份的擴大徵才將很可能以電機、資訊為主。由於今年上半年已有許多國營事業辦理徵才考試,有準備今年一月招考的中華電信考生及台電/中油/台水聯招的電機、資訊組考生千萬別錯過了中華電信在今年5月的第二次招考喔~~~~

對以上考試或課程有任何疑問請洽三峽數位學堂"按我",讓我們與你聯絡喲;)

c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