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熱,公職考試更熱!TKB數位學堂99年地方特考暨技師考試慶功宴於近日歡慶閉幕!在年年報考率高,錄取率低的國家公職考試上,TKB數位學堂及百官網今年度卻雙雙開出大紅盤,其中環境工程類科更高達57%的佔榜率,平均每兩人就有一人是TKB數位學堂/百官網的學員,電機技師每3人就有一人來自TKB數位學堂/百官網,上榜佳績更是獨佔鰲頭

 

為見證學員榮登金榜的光榮時刻,慶功宴現場頒發Winner Card 與考取獎勵金給上榜同學,TKB數位學堂產品企劃部協理宋敬德表示:「Winner Card是TKB數位學堂所有學員最高榮譽,希望所有擁有的成員們都可以無私地將自己成功經驗分享給後進們!」

 

獲頒Winner Card的機械工程考試榜首林義宏同學激動的說:「感謝TKB數位學堂與百官網老師群,讓我能在現今如此困難求職環境中,高中國家考試。」林媽媽也表示:「若不是有TKB數位學堂的老師,他的小孩也不可能高中榜首。」另一位電機工程技師考取學員陳威宇同學:「感謝TKB數位學堂及百官網老師的教導,讓我能在電力系統這科分數達到98分,讓我考取電機工程技師執照。」

 

到場學員也對未來的新工作心情期待又興奮,因此本次慶功宴除慰勞及嘉許學員一年來準備考試的辛苦與努力外,更邀請授課名師到場分享「公職生存之道」與「選填志願」方式,並讓學員詢問未來工作注意事項,給現場金榜生提前體驗公職生活。

 

慶功宴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順利落幕。本次金榜佳績就是對TKB數位學堂及百官網師資群的肯定。若對高普考有疑問或興趣的同學,歡迎電洽三峽學堂(02)5578-8140或上TKB數位學堂網站http://www.tkblearning.com.tw、百官網網站http://byone.tkb.com.tw/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