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1/01/21 19:35

不少大學在甄選入學時,會要求檢附全民英檢成績,證明英語能力。全民英檢測驗中心推出線上寫作評分服務,幫助學習者了解自己的英文寫作程度,還會針對文章的優缺點提供個別建議。(陳映竹報導)

許多學生都想提升英語寫作能力,語言訓練測驗中心首度推出「全民英檢」線上寫作評分服務,有別於市面上的電腦評分,每篇文章將由全民英檢合格評分老師給分

語測中心研發長吳若蕙說,有不少報考英檢的考生,不知道英語寫作能力如何改進,評分服務分為初級、中級、中高級,有多套題目可供選擇,除了標出錯誤,也針對文章組織與連貫性提供建議。

英文寫作的評分服務依不同等級計價,初級80元、中級120元、中高級150元,此外,學習者也可在「全民英檢」網上用免費的「英語能力自我診斷」與「英語能力自我測試」,透過快速、簡短的診斷測驗,了解適合報考的「全民英檢」等級,也了解自己英語能力強弱之處、訂定學習目標。

有關「全民英檢」線上寫作評分服務與其他免費線上資源,請洽「全民英檢」網(www.gept.org.tw)或洽(02)23626385分機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