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全民勞教e網」於99年10月份上架新課程,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與臺灣知識庫舉辦一系列「功夫」活動,結合數位學習與闖關遊戲等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同武林大會師,修習研讀勞工相關課程,獲得勞動知識,以抵禦工作上不合理的對待!

 

為使全國勞工多加瞭解自身勞動權益,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於「全民勞教e網」放置大量數位學習課程,讓勞工朋友不因時間或空間的限制,自由進行學習。透過本次舉辦了一系列「功夫」活動,鼓勵民眾多加上網學習,瞭解勞動權益,練成一身好功夫!

 

即日起至99年11月30日止,民眾可於全民勞教e網首頁點選參加「說文論武」活動,只要完成修習新課程並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數位相框、iPod shuffle、遠見雜誌一年份等多項好禮,歡迎民眾踴躍上站參與!

詳情請上全民勞教e網:http://hilearning.cl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