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臺灣知識庫舉辦研究所博覽會展前協調會,聚集各知名大學代表前來與會,除為月底即將到來的研究所博覽會攤位進行劃位外,更因慶祝本活動滿十周年,現場主辦單位臺灣知識庫與在場各校代表除在會中討論如何擴大結合實體與網路博覽會外,並秀出多種最新教學工具使用方法,現場交流詢問聲不斷!

本次會議中除臺灣知識庫丘昌其董事長與大家說明舉辦宗旨外,更請在教育界擁有16年行銷及媒體經驗的洪素莉行銷總監,為各校代表解說有關實體與網路研究所博覽會結合的方式,最後並請公司教育軟體專業同仁與各大學代表分享目前國內最多學校使用來記錄學生求學各項歷程的「I-portfolio」數位歷程平台、使用I-phone數位通訊器材上傳校方各式資料供學生觀看的「行動教學」,以及打破空間與時間限制的遠距同步教學平台「acculive」,教導大家如何利用最新、最方便的輔助工具幫助學校老師教學與授課。

    為期兩天的第十屆研究所博覽會即將於本月30(六)、31(日)兩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隆重登場,現場將有口試大贏家(模擬口試實境演練)及鑽石女孩(才藝表演)等活動!歡迎有志報考研究所的同學到現場了解相關的升學資訊,更難能可貴是現場天天抽I-phone4及Eee PC,還有臉書五姬天天與您在博覽會相見!想知道更多活動細節嗎?請密切注意活動官網http://edu-show.tkb.com.tw/,或電洽(02)2331-5551轉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