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社會忙碌奔波,上班族所背負的壓力越來越大,不僅影響正常作息,對於身體健康更是有很大的影響。根據醫學實證研究,合適的音樂不僅能大幅增加α波(能讓人平緩的腦波動),還能降低β波(會使人緊張的腦波動),可見紓壓音樂的放鬆效果相當顯著。 

 

台灣第一套科學實證的紓壓音樂,是由曾多次入圍葛萊美獎的風潮音樂,與專業心理診所聯手合作推出,經過實驗證明可以在5分鐘內有效提升腦中放鬆α波。除了實體專輯外,目前也與臺灣知識庫聯手在最夯的iPhone軟體平台App Store上開賣,一張專輯銷售6.99美元(約實體專輯一半的售價),推出後銷售成績倍受肯定,並榮獲Apple官方選為New & Noteworthy推薦下載排行榜。

 

iPhone軟體程式設計界中備受專業肯定的臺灣知識庫黃宗德經理表示,紓壓音樂與iPhone結合讓使用者隨時皆可透過音樂有效放鬆,並針對不同情境調配適合的放鬆音樂,其所推出的紓壓系列專輯,皆有不同的紓壓效果。

 

1.    「青春發電機」:喚起青春活力、點然熱情、開創力倍增。

2.    「懂得愛與感恩」:擺脫生命的無力感、排除自卑、增加自信、快樂過每一天、   提升自我療癒力。

3.    「淚的快樂方程式」:深層紓解負面情緒壓力,使心重新感知活著的幸福。

4.    與放鬆α波共振」:抑制破壞性壓力荷爾蒙、解放大腦細胞、增進專注力與記憶力、回春抗老化

5.    無憂無慮睡到飽」:誘發大腦α波、提升睡眠品質

 

紓壓與失眠已經漸漸變成現代人常見的困惱,不妨嘗試利用紓壓音樂改善腦波頻率來達到放鬆作用,或許會有意外的效果!

 若對紓壓音樂及iPhone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Fun iPhone部落格查詢最新消息!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

 

 

書  圖:華人第一套經過實驗證實能夠有效增加腦中放鬆α波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