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自金融海嘯之後,今年運量與營收成長,媒體報導,高鐵將大舉招考90人,無經驗者起薪2.8萬元,即日起接受報名;明年台鐵也將舉辦特考,預計招募333人,起薪3萬2000元到4萬2000元不等,考取者將具公務員身分。

高鐵招募90人包含站務員、車勤員和維修人員等,應徵者報名後,將陸續通知報名者參加筆試和面試,薪水會依個人經驗而有所不同。台灣高鐵副總賈先德表示,雖然現在關於南港站交付的時程還不明確,一旦交接後,將需要相關人員進駐,加上因應運量成長增班所需的人力需求,估計有90名缺額,錄取後訓練三個月後即可上線。

具有公務員身分的金飯碗台鐵,繼今年剛辦過特考,預計明年6月再招募330人,台鐵還表示,不排除缺額還會再增加,錄取人員薪水約從3萬2000元到4萬2000元起跳。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電子報中時電子報

想知道關於台鐵招考的資訊~請預約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三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